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soho族 - Google 新聞: 伍德森下季扶正 安東尼按讚 - 世界日報

soho族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伍德森下季扶正 安東尼按讚 - 世界日報
Apr 25th 2012, 14:44

體育新聞組綜合報導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pril 25, 2012 06:00 AM | 2082 次 | 0 0 評論 | 3 3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伍德森(Mike Woodson)代理紐約尼克(Knicks)總教練後表現不錯,也獲得許多人支持,贊同他下個球季「扶正」成為總教練,包括尼克主力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安東尼受訪時表示:「伍德森教練的作為,我絕對全力支持;他對比賽的投入態度、他讓所有球員,包括我在內,都能發揮所長,也能讓每個球員各司其職,這正是我們球隊所需。」

伍德森3月14日代理總教練時,尼克正值六連敗,戰績也低於勝率五成;由他接管後,尼克繳出16勝6負成績,也順利在上周提前晉級,連續兩年拿到季後賽門票。這段期間,尼克最大功臣就是安東尼,他4月份繳出平均31分,命中率50%的成績。

安東尼先前就不斷讚揚伍德森讓所有人扮演好各自角色的能力,24日受訪時,安東尼再度被問到支持伍德森的理由,他表示:「伍德森教練讓所有人打出信心,他也信賴每一名球員;他的執教風格很有強勢,也讓每個人都必須負起該負的責任,我很樂意見到他下個球季擔任總教練。」

尼克另一位球星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nire)也贊同伍德森,不過理由跟安東尼不太一樣;史陶德邁爾表示:「伍德森教練為我們做了很多,他這個教練做得很好;我很欣賞他的態度、他的風格,如果他能繼續擔任我們教練,一定很好。」

伍德森周二也表示,自己「非常樂意」下個球季擔任尼克總教練;他說:「我獲得了重整尼克的機會,也希望能克竟全功;當然,這不是我能決定,過陣子我應該有機會跟老闆會商,希望到時候夠如我所願。現在我關心的不是這件事,而是打好最後幾場例行賽,然後率領球隊在季後賽好好表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