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Dunkin Brands宣佈與美國職籃全明星賽球員LeBron Jam - 鉅亨網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unkin Brands宣佈與美國職籃全明星賽球員LeBron Jam - 鉅亨網
Mar 5th 2012, 07:50

本公司已與籃球超級巨星簽署多年合約以支援Dunkin Donuts及Baskin-Robbins在台灣的業務擴展

台北2012年3月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旗下擁有兩個全球最廣為人知的品牌(Dunkin DonutsBaskin-Robbins)的 Dunkin Brands, Inc.(納斯達克證交所交易代碼: DNKN),今日宣佈與NBA全明星及二度蟬聯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的LeBron James簽署多年合約,以支援公司在台灣的業務持續成長。依據雙方合約條款,Lebron James將會透過廣告、網路媒體、店面行銷以及個人現身品牌指定地點,代言Dunkin Brands, Inc.Baskin-Robbins

對James及Dunkin's Brands而言,此項合作關係有助於延續他們與台灣消費者及球迷的連結。包括在台灣的35家Dunkin Donuts在內,本公司在亞太地區擁有超過5,400家餐廳。James於2011年進行其生涯第四次亞洲巡迴之旅,他的球衣及球鞋穩居中國銷售排行榜之冠。

Dunkin 與James的合作起源於中國上海,在去年夏天的世界運動嘉年華與James會晤後,Dunkin Brands全球行銷及創新長John Costello見識到該球星在亞洲擁有廣大球迷。Costello表示:「我在中國與LeBron碰面並見識到他與球迷的互動後,了解到以他在亞太區的受歡迎程度和我們在此一區域內的成長機會,他將是Dunkin Donuts及Baskin-Robbins在已開發市場及新興市場中最理想的代言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LeBron這位世界級的運動員為台灣的Dunkin Donuts代言,並相信這項消息公佈後會收到顧客的廣大迴響。」

James表示:「我真的對能與Dunkin Brands合作並擔任他們與廣大的台灣球迷朋友間的橋樑,感到萬分榮幸。Baskin-Robbins 以及 Dunkin Donut是個對顧客充滿熱情的品牌,我期待能在此區域對他們的成長作出貢獻。」

Dunkin Brands在全球近60個國家中擁有近16,800家餐廳,就據點而言,是美國最大的國際速食連鎖餐廳之一。

2011年Dunkin Brands在全球設立超過600家餐廳,其中近450家餐廳設於美國境外。

關於Dunkin Brands集團有限公司

於全球60個國家設有近16,800家銷售據點,Dunkin Brands Group, Inc(納斯達克證交所交易代碼: DNKN)是全球領先連鎖速食餐廳(QSR)之一,餐廳供應冷熱咖啡、烘培食物及精製冰淇淋。Dunkin Brands的特許經營商業模式在2011年年底幾乎已完全成型,其中有超過10,000家的Dunkin Donuts及6,700家Baskin-Robbins餐廳。2011年全年度公司整體總營收已接近84億美元。Dunkin Brands集團有限公司的總部位於 麻塞諸塞州 (Massachusetts)的 Canton。

LeBron James簡介

LeBron James被外界公認為是本世代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James卓越的籃球技巧及對於比賽的專注使他贏得全球球迷的推崇,並成為國際性指標人物。James在2010-2011年加入邁阿密熱火隊,並帶領團隊贏得東區冠軍並晉級NBA總冠軍賽。本球季已是第八次獲選NBA全明星賽的球員。James也是奧運籃球金牌得主, 他在2008年於中國北京舉行的奧運中,擔任最後榮獲金牌之美國男籃隊的副隊長。James也透過LeBron James家族基金會參與各項慈善工作。James於2004年創辦該基金會,計畫是努力使兒童及單親家庭透過創新規畫及措施,強化家庭成員關係,並透過教育、運動及良好的健康,為處於逆境中的人士建構希望。去年,James也在美國華盛頓特區接受Boys and Girls Clubs Kid s Champion Award。自計劃開始,LeBron James家族基金會已捐獻超過450萬美元給Boys & Girls Club of America及數個慈善機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