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網路賺錢] Google Drive雲端儲存服務首頁曝光 免費空間5GB?

Google Drive雲端儲存服務首頁曝光 免費空間5GB?

  • 傳說中的Google雲端儲存服務「Google Drive」,會在4月上線,現在竟然有首頁畫面曝光?(圖╱擷取自Talk Android)

Google 傳說中的雲端儲存服務「Google Drive」,現在似乎又有消息了,目前有網站曝光了一張疑似 Google Drive 的註冊畫面,透露了新服務如同現有的 Google 服務可同時在電腦、手機、平板運作,以及基本儲存空間 5GB 等有力情報。

這張左上角寫著「Google Drive」,一旁標註了代表測試中的「Beta」字樣;內容提及 5 GB 的基本免費儲存空間,似乎也有目前 Google 服務般可付錢升級容量空間。

另外,現有情報除頁面上以圖示表達了 Google Drive 具備橫跨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的能力,但詳細使用作業系統不明。目前傳聞這項服務會在 4 月 16 日間被發表,詳情如何,不如等著看吧!


▲傳說了好一陣子的 Google Drive 到底會為目前既有市場撒下怎樣的波瀾?(圖╱擷取自Talk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