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LINE Card─送張卡片跟朋友LINE一下!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INE Card─送張卡片跟朋友LINE一下!
Mar 29th 2012, 08:23

1去年6月,蘋果發表搭載Siri語音助理的iPhone 4S時,同場也介紹了一個名為iCard的卡片製作應用,特別之處在於,這不但是一個讓你選花樣、填內容的線上服務,而且還能幫你印出紙質優良的實體卡片寄送,「到貨」還會貼心的發通知到寄送者的iPhone。

不過,有蘋果加持的iCard雖好用,但缺乏中文介面,對多數華語圈的人來說,還是有一些基本門檻,而需要充足郵寄時間的實體卡片固然窩心,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如果臨時才想到等於白搭。近來最火紅的即時通訊應用LINE,這幾天倒是出了個能幫你解決這樣問題的新App─LINE Card。

1 2

顧名思義,LINE Card就是一個讓你可以透過LINE遞送數位祝福的應用。只要從其提供的多種免費電子賀卡(每季更新應景內容),選擇一張出來編輯(拍照、文字),之後變能透過LINE,向你的朋友送上獨一無二的「LINE Card」,當然,想保存感動的時刻,這些「卡片」也能收到你的圖片資料夾中─就像任何透過LINE傳送的圖片一樣。

LINE Card iOS版
LINE Card Android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