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李明博強調徹查古里核電站事故 - 香港新浪網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明博強調徹查古里核電站事故 - 香港新浪網
Mar 23rd 2012, 02:51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韓國總統李明博22日在青瓦台會見了韓國知識經濟部長官洪錫禹,並強調要對古里核電站的事故進行徹底調查,並追究相關責任。

韓國知識經濟部能源資源室室長李官燮透露,李明博總統對于古里核電站一案表現出極大的憂慮,強調此案一定要進行徹底調查,並追究責任。

報道稱,韓國知識經濟部目前正迅速制訂後續對策,重點完善提高核電站經營管理透明性的相關制度。政府也需及時在網上提供更多核電站的相關信息,並更加充分地反映地方民間環境監視團的意見和建議。

此外,韓國監察院也將于今年4月初開始著手對核電站等國家核心設施領域的危機管理實態進行實地監察。

此前報道稱,今年2月,韓國最"老"的核電站古里核電站曾發生全面停電事故,但核電站主管部門直到3月12日才向核安會報告。但是按韓國相關規定,核電機組一旦供電中斷必須立即發出警報,並向核能安全技術院常駐人員匯報。但這次事故中工作人員僅向核電站所長報告,也未啟動警報裝置。

香港新浪新聞現已開設Facebook專頁,讓你即時掌握本地、中國、國際新聞、財經消息及天氣、交通等生活資訊,與朋友分享!快點到Facebook Like我們的專頁![按此 Like]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至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