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灣雲谷3階段規劃 打造台灣雲端典範輸出國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雲谷3階段規劃 打造台灣雲端典範輸出國
Mar 14th 2012, 10:46

  台灣雲端產業聚落「台灣雲谷」 (Cloud valley)今天正式啟用,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理事長呂學錦指出,台灣雲谷規劃3階段,今年雲谷展示中心啟動,2013年建構雲端新創育成平台,2014年擴增產業聚落,以期打造台灣為雲端典範輸出國。

今天啟用儀式由行政院長陳冲、經濟部長施顏祥、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理事長呂學錦、政務委員張善政等人共同主持剪綵。陳冲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雲谷應不限於美國矽谷的概念,在基礎建設,軟體內容應用下,雲端概念應具有變化性。

呂學錦指出,已完成台灣雲谷整合規劃的建置,可望成為新興產業發展的基地,提供整合、研發、測試、育成,以及技術交流等,打造一站式購足「One Stop Shopping」聚落特色。

呂學錦也指出,台灣雲谷展示中心已有日本電信營運商和美林證券團隊來參觀,已達初步成效,共同參與展出項目包含電子化政府及便民服務計3項,雲端服務IaaS(基礎架構即服務)15項,PaaS(平台即服務)6項及SaaS(軟體即服務)12項,未來應可成為軟硬體展示櫥窗。

台灣鼓勵雲端算產業發展,張善政則建議,政府雲建置應該火車頭角色,期待帶動更多軟體開發的能量,政府的立場應該是建置平台,刺激軟體業來開發東西,但平台上不能綁東西,要讓市場趨勢來決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