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竹市》4月童樂 國小以下 逛動物園免費 - 自由時報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竹市》4月童樂 國小以下 逛動物園免費 - 自由時報
Mar 31st 2012, 01:15

竹市》4月童樂 國小以下 逛動物園免費
河馬是新竹市立動物園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動物。(記者陳維仁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四月開放市內國小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四月七日更是全國民眾統統免費!(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慶祝快樂兒童節,新竹市政府送出大禮,四月份新竹市國小以下兒童參觀市立動物園一律免費,市內立案國小、幼托校外教學也免費,四月七日當天更開放全國民眾免費入園。

市立動物園說,四月四日兒童節當天,位於動物園遊客中心地下室、一百二十度視角的3D虛擬劇場也將開始試營運,整點播放,免費參觀,每場次能容納八十名遊客,採現場排隊進場。

園長洪明仕表示,家長只要出示設籍新竹市的相關證件,或提出孩童就讀新竹市轄內學校的相關證明,隨行兒童就免費入園,但為了凸顯這是新竹小小市民的專屬月份,外縣市小朋友及大人,仍需支付每人十元的入園費。

4月7日 全國免費

此外,四月七日,動物園規劃有「兒童寫生比賽」、「竹塹故事月演故事」、「闖關活動」及「無線上網與智慧導覽系統啟用」等活動,當天特別開放全國民眾免費入園同樂。

洪明仕說,多年前獲票選最受歡迎的河馬,最受小朋友喜愛,老虎及有超大嘴巴的鵜鶘,人氣也都很高。

除了動物園送出大禮,新竹市文化局鐵道藝術村四月份也安排了小提琴及烏克麗麗免費體驗課程,由藝術總監蔡興國親自授課,洽電:03-562-893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