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天下雜誌精選文章: 工作變簡單!上班族必備4大好習慣

天下雜誌精選文章
天下雜誌幫助您掌握最前瞻的觀念與趨勢,與世界零距離,與台灣超連結。榮獲亞洲出版大獎、亞洲卓越新聞獎首獎等,在混亂的世界中,天下雜誌給您一束最清晰冷靜的聲音。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工作變簡單!上班族必備4大好習慣
Mar 31st 2012, 12:38

2012-03 溫典寰,王彤勻,陳宜君

工作變簡單!上班族必備4大好習慣

當王建民、林依晨、金城武等人在人生舞台上發光時,你認為他們成功的原因是什麼:幸運、天才、背景好? 真正的原因是:他們都有好習慣。學會他們很難嗎?其實,你平時就做得到。到底如何變身職場達人? (內容取自天下雜誌)

page1:

傳統觀念中,愛丟出疑問者通常會被視為麻煩人物。其實,養成提出問題的習慣,將會帶來新的創造。
建議:

懂得發問,不僅能重新釐清思考,還能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有用的資訊。達到事半功倍,彼此雙贏的結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