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YouTube Videos matching query: 網路財富: 全方位網路行銷專家培訓營|成功人士推薦--知名旅行社艾總

YouTube Videos matching query: 網路財富
全方位網路行銷專家培訓營|成功人士推薦--知名旅行社艾總
Nov 24th 2011, 17:33

「數位財富動能研習營」是全國獨家唯一!!成功企業及專家一致推薦的''全方位網路行銷''專家培訓課程。 www.plurk.com 這次,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華人地區最有經歷的網路行銷講師及顧問'',而其中''范崇蔚''老師更是''台灣網路行銷業先趨'',由范老師所培訓出來的網路行銷公司及顧問,可說是不計其數,如果以輩份來論,范老師在網路行銷的資歷可說是前輩中的前輩。 ****想了解「課程詳細資訊」立即Google : efortunecamp 不論是個人及企業,在這變化萬千的網路時代,對個人而言,網路行銷絕對是一項決定你於社會或是網路事業,有多少競爭力的要素。對企業而言,更是培養員工專業知識提升公司業績,以低網路廣告成本,創造百萬績效不可缺乏的要素。 「引爆數位財富動能研習營」,是一個能將''網路行銷潛能''發揮到極致的課程,我誠摰地邀請各位,如果你認同網路的威力,一定要來參加這個研習營。
Views: 74
0 ratings
Time: 03:56 More in Educati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