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得意會計師事務所提醒4月17日報稅截期 - 世界日報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得意會計師事務所提醒4月17日報稅截期 - 世界日報
Mar 31st 2012, 10:49

紐約訊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March 31, 2012 06:00 AM | 10 次 | 0 0 評論 | 1 1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王會計師日前應邀為社區提供免費稅務講座,獲得廣大迴響。

王會計師日前應邀為社區提供免費稅務講座,獲得廣大迴響。

slideshow
得意註冊會計師稅務事務所係由有多年個人、公司稅務經驗的王會計師所成立,精通應對國稅局查稅、個人及公司報稅等業務,歡迎欲成立公司或個人稅務上有問題及收到國稅局查稅通知的僑胞前往或致電該事務所詢問。凡在該事務所報稅的新客戶,即贈送精美禮物一份,送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王會計師提醒,不論是綠卡或公民,還是持有各種簽證的外國人士,只要在美國有收入,通通都要報稅。今年如果到了4月17日沒有提交稅表(tax return),則必須要填tax return extension的延期表格,可以延期到當年的10月15日,但是4月17日必需要把所欠的稅繳齊,否則國稅局會要增收利息。王會計師強調,稅表可以延期,但稅金不能延後,紐約州的報稅居民可以由該會計師樓免費申請延期。

王會計師也提供一些對於2012年度報稅省稅技巧供僑胞參考:1.有工作收入或者小型商家(w2或1099),今年可投入$5000於個人退休賬戶,用於減低自己的收入申報,以達到省稅的目的。如果報稅人年紀在50歲以上,更可放入$6000於個人退休賬戶。而當報稅人需要付款買房時,個人退休賬戶的錢可以直接取出用於購房而且不需要交任何罰款。2.有做股票交易或者其他資本利得的報稅人需要填表新的8949稅表來申報。今年國稅局不僅要求申報股票賣出價格,更嚴查股票購入價格,防止虛報收益。有虧損的報稅人每年可以有$3000的抵稅額。3.今年的全職大學學生可得到$2500的美國機會退稅額(American Opportunity Credit),這項條款適用於所繳納的學費、教材以及相關的教育開銷。就算報稅人沒有報稅收入也可以申請該退稅額。4.在美國的居民如果在2011年底擁有$5萬的海外金融資產,包括銀行存款、基金及股票,今年需要填報新的8938稅表。

美國稅法複雜,每個人的收入也不一樣,報稅規劃因此因人而異,歡迎前往或致電該會計事務所諮詢最新2012年相關稅務事項。如果收到國稅局的查稅通知,王會計師也可以辦理查稅事宜或代表僑胞與國稅局面談。得意會計稅務事務所地址:133-31 39th Ave., #M28(Flushing Mall內)電話:718-219-586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