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恆豐銀行4月7日舉辦投票示範及如何免費學英文講座 敬邀宣導服務處協調專員俞紀緯主講 - 國際日報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恆豐銀行4月7日舉辦投票示範及如何免費學英文講座 敬邀宣導服務處協調專員俞紀緯主講 - 國際日報
Mar 31st 2012, 05:34

投票季將來臨,但多華人選民仍不瞭解如何使用自投票機,常因按錯鍵而未完成選舉,非常可惜。恆豐行一直致力於支持扶助社,因此47日特舉辦投票示範教育及如何免費學英文講座。屆時將教導華人選民如何正確使用投票機,以保華人的權利,並令華人選民的音更泛地被主流社

哈瑞斯郡( Harris County )將在今年正式啟用中文版本的選票,所有選務相關的資料也都會有中文翻譯,預料今年各項選舉中將能吸引大批首次投票的華裔選民。

為協助社區華人更瞭解各項選舉規則,並正確投下神聖一票,恆豐銀行將於47(星期)上午10:30舉行一場投票示範講座,邀請哈瑞斯郡選民宣導處專員及華人社區僑領,現場示範如何正確使用電子投票機投票,如何辦理選民登記,以及如何申請通訊投票等。

有些華人總認為加投票才被選上加陪審團,其實這錯誤念。在美,只要有合法的駕駛執照,就上履行陪審團務。華人選民千萬不要因為這樣錯誤觀念,而失去投票選舉的機越多的華人加投票,華人的權益才越有保障。

當天講座並將介紹最近在福遍地區( Fort Bend County)開辦的免費學習英文課程,其中包括公民入籍英文訓練,及如何考公民等,歡迎民眾參加。

47(星期)講座,於上午10:30開始至中午,地點在恆豐銀行12樓會議室。除茶點外,恆豐銀行並特別準備摸彩獎品,凡參加這場講座的民眾都有機會中獎。詳情請洽: 徐朗(o) 713-596-2818;(C832-782-409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