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北京海淀區啟動“知識產權宣傳月”活動 - 新華網北京頻道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北京海淀區啟動"知識產權宣傳月"活動 - 新華網北京頻道
Apr 27th 2012, 03:35

    新華網北京頻道4月26日電(杜曉渡 張鵬博)北京市海淀區26日啟動以"司法助推核心區建設"為主題的"知識產權宣傳月"活動。海淀區文化、司法、知識產權保護等10家政府部門聯合簽署了《海淀區司法助推中關村核心區建設工作備忘錄》,共同提出10大知識產權保護行動舉措。海淀區公證機構與區內6家行業協會簽署了服務協議。

    4月26日是"世界知識產權日"。作為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核心區,中關村海淀園創新資源豐富,創新要素聚集,知識經濟型企業達到了園區企業總數的90%以上,科技創新與知識產權在經濟發展中的驅動作用越來越突出。海淀區政府即將出臺進一步支持企業創新發展的政策,並已推出"司法助推中關村核心區建設工作備忘錄",提出重點案件會商、對知識產權類案件集中快速處理,實行平臺遷移主動服務,協助行業協會建立和完善知識產權保護體係和制度,設立12330維權援助熱線等工作措施。

    "中關村核心區保護知識產權志願團聯盟"在26日宣布成立,這個志願者組織當天發布了"保護知識產權宣言",並與由中關村海淀園管委會推出的企業法律風險防范形象大使、可愛的卡通玩偶"法寶"一起宣誓:"保護知識產權、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