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行銷策略 - Google 新聞: 金肯商用電磁爐新技術 中國鄭州春季交流會 - 中國經濟網

行銷策略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金肯商用電磁爐新技術 中國鄭州春季交流會 - 中國經濟網
Apr 28th 2012, 06:28


中國經濟網

金肯商用電磁爐新技術 中國鄭州春季交流會
中國經濟網
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金肯創新科技的實質,並生動幽默地從人力資源、區別行銷、理念行銷、售後服務、廣告策劃、公共關係等方面,分享如何開拓市場的七大行銷策略。 深圳金肯陳春燕總經理就金肯的未來發展方向做出了重要的講話,並肯定了中原市場帶動全國市場的業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