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南韓出口連減兩月 通膨降溫 - yam天空新聞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南韓出口連減兩月 通膨降溫 - yam天空新聞
May 1st 2012, 02:41

(中央社台北2012年5月1日電)南韓4月出口連續第2個月下滑,通膨也同時降溫,給央行增加下週利率按兵不動的壓力。

南韓知識經濟部今天公布,4月出口年減4.7%,3月則降低1.4%。彭博調查13位經濟家預估中值為減少1.1%。南韓今天公布的另1份數據則顯示,通膨上個月趨緩至21個月低點。

隨著歐債危機和中國大陸經濟成長趨緩,對全球經濟前景造成負面影響,亞洲大多數央行仍需降低通膨壓力,同時提增經濟成長,大多維持利率不變。南韓央行4月已連續第10個月利率按兵不動,並下調今年經濟成長預估。

新加坡巴克萊資本(Barclays Capital)資深區域經濟師Wai Ho Leong在數據發布前說:「潛在物價壓力仍在,而且下半年在經濟成長及消費者信心增加之下,成長速度可能會變得更快。」(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