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網路賺錢] QQ通訊錄V Talk:電話粥達人煲粥利器

QQ通訊錄V Talk:電話粥達人煲粥利器

"親們,聯想到每日這麼朝九晚五的辛苦賺錢,你還捨得煲電話粥嗎?前兩天才充的話費,現在餘額又少於10元了,再這樣下去,只能喝電話粥過日子了!"剛到公司,屁股還沒坐穩當,就听到對面的同事嚷嚷起來。

  他,是公司出了名的"電話粥"達人,早晨、中午、下班,一天至少三次給他的"異地戀寶貝"通電話,匯報他喝了多少水、吃了什麼飯菜。若是哪天要加班,肯定會提前一個小時跟他的她匯報一個小時。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話,要不是公司的工作時間約束,估計電話都會被他打爆。但是,最令他痛苦還不是這個,而是每個月巨額的話費。

  唉,沒文化真可怕!作為"電話粥"達人,他竟然不知道現在有免費的午餐,煲電話粥怎麼能不用V Talk呢?白花花的銀子豈能浪費到話費上。

  用V Talk盡情煲電話粥,省錢又給力

  其實,QQ通訊錄早就增加了V Talk功能,這絕對是跨國、跨省"電話粥"一族的煲粥利器。V Talk是通過網絡傳輸,不會浪費一絲一毫的電話費,有了它,哪還用得著為話費揪心。特別是當前3G、WIFI的不斷普及,無論身處擁擠的地鐵還是郊外公園,網絡信號絕對是大大的有,充分保證了手機兩端的通話質量。對於那些甜言蜜語不斷的情侶們而言,煲電話粥怎麼能少得了它呢!隨著近日QQ通訊錄Android 4.1版本重磅推出,大大提高了原有性能,解決了部分機型無聲、網絡出錯等問題,讓網絡通話更有保證,煲粥更盡情。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公司的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公司的"電話粥"達人立刻湊了上來,討教高招。

  Q信和短信不分家,智能選擇發送方式

  不僅是V Talk,上個版本QQ通訊錄就將Q信和短信整合到了一起。當Q信好友在線的時候,無論發出的信息是一段錄音、拍的照片、精選的短信,還是隨手的塗鴉,都以網絡短信的方式發送到對方的手機上,不僅讓溝通更豐富多彩,更主要的是真正的實現了短信的免費。如果好友不在線,則是以短信的方式發送給對方。

QQ通訊錄V Talk:電話粥達人煲粥利器

  另外,QQ通訊錄Android 4.1版本優化了Q信超時轉發短信機制,新增了轉發控制開關。萬一在網絡較差的地方發送Q信,如果一定時間內Q信沒有發送到對方的手機上,Q信就會自動轉換成普通短信,保證信息的到達。而且,QQ通訊錄Android 4.1版本支持聯繫人同步優化,支持頭像分離,備份速度更快。

  還沒等說完,這位達人就迫不及待的奪過手機體驗一番。還沒等我緩過神來,一條"我愛你"的錄音Q信就發了過去,額滴個神啊,手機那邊可是頂頭女上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