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網路賺錢] 新浪騰訊微博對抗各有所長

新浪騰訊微博對抗各有所長

昨日,2012亞太新媒體高峰論壇在濟南舉行,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副院長喻國明在會上稱,未來新浪微博與騰訊微博對抗將各有所長。

  "新浪微博與騰訊微博的用戶數量差別不大,其實騰訊微博的用戶數就規模而言已經超過新浪,但是就其社會影響力和市場價值而言,新浪微博現在仍然遠在騰訊微博之上。這就是關係資源掌握的不同。"喻國明認為,騰訊跟新浪微博方面的競爭,現在還在一個持續發展中,"新浪相對來說對於內容更熟悉一點,騰訊在技術方面更有一些優勢,這可能就是他們的差別。"他還提到,微博有兩方面的價值,一個是關係資源的掌控,一個是功能性插件的應用。

  本屆論壇主題是"融媒體·新技術·新資本·微世界",亞太新媒體高峰論壇由山東廣播電視台主辦,山東網絡廣播電視台承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