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網路賺錢] 安博教育正式進軍移動互聯網人才培養領域

安博教育正式進軍移動互聯網人才培養領域

       隨著移動互聯網成為當今世界發展最快、市場潛力最大、前景最誘人的業務,移動互聯開發人才的需求得到爆發性增長,供不應求導致的"人才荒"成為阻礙產業及相關移動互聯企業發展的重大阻礙。作為國內IT培訓的領航企業,安博教育(微博)將正式進軍移動互聯人才培養領域, 加速培養更多具備綜合技能的全能型移動互聯網人才,服務移動互聯產業發展。

  迄今,全球移動通信用戶已超過50億,互聯網用戶超過20億,比十年前的數字增長近10倍。這一增長趨勢,預示著移動互聯網產業環境已經成熟,"人才"問題越來越緊迫。據了解,今年全國的移動互聯網行業應用開發人員需求量是100多萬,但實際從業衹有不到5萬,差距懸殊。為此,現在企業大都采用主動尋找或借助培訓機構的方式招募人才。

  移動互聯企業招人難其實主要有三個原因,一是行業發展快,二是傳統人員轉身慢,第三是大學畢業生沒有經驗。安博職業教育運營集團副總裁趙靜芳女士表示,"企業需要的是既有技術背景,又有基於真實項目開發經驗的人才。如何培養出這樣的人才,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基於安博研究院數年來的潛心研發以及在IT領域內積累的豐富經驗,安博整合國際、國內優勢移動互聯資源,將於近日啟動"安博移動互聯網學院"教育合作項目,通過直營和授權加盟的模式,領航全國移動互聯網人才培養。

  安博移動互聯網學院將開設包括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三個主流方向的課程,通過融匯多種平台技術,幫助學員加深對移動互聯網的理解﹔通過實訓,幫助學員掌握行業領先的技術及項目經驗。同時,依托安博面向全國的就業服務體系,實現針對學員的從專業知識學習、技術技能實踐、就業能力提升到就業安排與推荐的全過程服務。

  移動互聯網學員擁有及其廣闊的就業空間,不管是大型跨國公司還是小而專的軟件開發商都在輪番進行全國性的大規模人才招聘。在這一背景下,作為國內領先的就業教育服務提供商,安博希望攜手高校、企業及與安博相似的培訓機構,加速培養更多具備綜合技能的全能型移動互聯網人才,服務移動互聯產業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