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史丹福免費大學課程(上) - 雅虎香港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史丹福免費大學課程(上) - 雅虎香港
Apr 8th 2012, 17:34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大學課這麼貴,竟然免費有得修讀?是的,而且,竟然是世界頂級的美國史丹福大學免費課程。是不是所有科都免費?不是所有都免費,只得一科免費,這科是「人工智能」。

  這科編號為「Stanford CS221:Introduction t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由Sebastian Thrun和Peter Norvig教授任教。CS221是史丹福本科生一個課程,特別的是,此科同時提供網上免費版,給全世界人報名修讀!只要你有電腦、識上網、識英文,就可報讀。所有講義內容和功課都跟史丹福此科學生上課時所得到相同,網上版學生只要跟足交功課日期和時間,經教授們改卷後及格,就可完成此課程。

  當然,網上免費版學生不會像史丹福校內學生那樣得到學分,但及格的同學可得史丹福大學發給官方「成就認可書」。都好好呀!

  「人工智能」是學甚麼的呢?是學由人製造出來的機器/電訊系統所有的智能。要修這科要有甚麼條件?除要識上網和英文外,史丹福講明還要有「堅實的或然率知識和綫性代數知識」,我本來好想好想報讀,但以我很有限的或然率和綫性代數知識,我猜我應該讀唔掂。

  不過,不必猶豫了,因為報名日期已經過了,史丹福大學說會辦同類免費課程,有消息我會通知你。

  flc333@yahoo.com.hk

  文/圖:馮禮慈

  (此君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