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開跑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開跑
May 29th 2012, 10:23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因應台中軟體園區動工,將自6月6日起受理投資申請,園區優先引進產業為資訊服務產業、文創產業(數位內容為主)、華文電子商務產業、雲端產業,及設計、研發與測試等知識密集產業。

據了解,該處為使有意投資的國內外業者了解台中軟體園區的概況與進駐投資辦法,準備在5月30日上午,在園區前面時舉辦招商說明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