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廈門現MBA兒童版 學費近3萬父母自願“大出血” - 中國經濟網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廈門現MBA兒童版 學費近3萬父母自願"大出血" - 中國經濟網
Jun 1st 2012, 03:35

  東南網-海峽導報6月1日訊 別以為"MBA"(即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只是面向成人,培養高素質管理人員、職業經理人和創業者的培訓,如今的廈門也有了"MBA兒童版"。當然,花費也令人咋舌——兩年培訓學費近3萬元。

  儘管價格不菲,但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不少廈門父母還是紛紛自願"大出血"。

  兩年培訓學費近3萬元

  黃小姐有個5歲的兒子。前幾天,她突然接到一個陌生來電,對方不僅知道黃小姐的姓名,而且還能叫出黃小姐兒子的全名。

  一陣寒暄之後,黃小姐答應了對方的要求,帶著兒子來到位於嘉禾路磐基中心的"天才寶貝兒童教育培訓中心",免費體驗了一堂被稱為"EarlyMBA"的課。

  "上完課後,我那時頭腦一熱,就按對方要求交齊了兩年完整的中文+英文的課程,這個課程大概為每週兩節課,每節1到1個半小時。"黃小姐說,而這筆學費,花了她將近3萬元。

  "我選的還是'B段'的課程,也就是上課時間比較不好安排的課程。"黃小姐說。

  稱"全方位打造幼兒人才"

  到底什麼樣的培訓要這樣貴?昨天下午,記者聯繫到這家"天才寶貝兒童教育培訓中心",該中心客服人員表示,他們那現在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學員在接受培訓,"最近學費又漲了,但具體多少錢得等您體驗了免費課程之後,顧問才能回答你"。

  在這家培訓中心的官網上,記者看到,所謂的"EarlyMBA"課程主要面向3到6歲的兒童進行培訓,它的教學目標是"全方位打造MBA幼兒人才",所上課程除了較為常規的溝通、生物、科技和自然常識外,還有地球科學、天文、數概念、經濟等。

  有家長質疑:"孩子這麼小,真的有必要學這些東西?"

  早教市場也有貧富之分

  昨天,在走訪了島內多家兒童培訓機構後,記者發現,幼兒培訓市場竟也有了"貴族"和"平民"之分,最明顯的不同,自然就是二者價格的天壤之別。

  其中,不少定位為"貴族兒童培訓"的機構,都打出了"贏在起跑線"的口號,目標也大部分被定位為"打造全能的兒童",這種標榜"類似于精英式"的教育,價格雖然高得離譜,但仍吸引了不少年輕的潮爸潮媽們前來報名。

  例如廈門金寶貝早教中心,96節課就需要13000元,其"致力培養0-5歲之間幼兒的創新能力並幫助他們樹立信心"。

  而一些與之形成強烈"差距"的"平民"培訓機構,每月的培訓費只要幾百元。

(責任編輯:屈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