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關懷偏鄉學校閱讀彰縣表揚熱心人士 - 軍事新聞網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關懷偏鄉學校閱讀彰縣表揚熱心人士 - 軍事新聞網
May 29th 2012, 16:44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在中華知識經濟文化發展關懷協會與多位熱心公益的企業家與愛心人士響應「偏鄉學校知識關懷希望工程」活動,捐贈偏鄉學校優良新書共達4,000多冊給縣內芳苑國小等6所學校,昨日下午2時在縣府中庭舉行捐書儀式暨表揚典禮,彰化縣長卓伯源頒發感謝狀予捐贈圖書的愛心人士,教育處代理處長陳逸玲、雙月會長前南投縣長彭百顯等人與會。

 這次捐書的愛心人士,包括富味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南兄弟3人、常舜電機公司總經理賴建輝、愛心人士林志雄、一舫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楊福如等人,會中分別由知識關懷協會理事長陳達弘、公益信託富味鄉百川社會福利基金總經理陳瑞禮、前立委陳婉真、學校家長黃麗香等人代表出席。

 卓伯源表示,這次特別感謝民間力量的投入,讓彰化的閱讀展現更好的成果。一個人居住的地方有城鄉的差距,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不因城鄉差距而有所區別,彰化縣近年來深耕基礎,投資教育等於是投資未來,以這次教育部國民中小學閱讀磐石獎來說,彰化縣成果豐碩,超越五都中的高雄,贏過桃園,同時彰化縣以每年投資超過2億元的經費在閱讀方面,比起有的縣市每年投資約1千萬元的經費,高達20倍,可見彰化對閱讀的重視。

 facebook twitter plur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