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李彥宏:移動互聯網是趨勢商業模式需重新尋找

李彥宏:移動互聯網是趨勢商業模式需重新尋找

"2012百度聯盟峰會"今日在張家界召開,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百度聯盟合作夥伴及開發者共計300多人出席了此次峰會。

  李彥宏現場表示,"移動互聯網是未來發展趨勢,但其需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商業模式。"

  李彥宏同時表示,"傳統互聯網時代'只要有足夠多的用戶,就一定能賺錢'的規律不適合移動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需要適合自己的商業模式"。

  "移動互聯網已經發展10多年,而隨著智能手機和3G網絡的普及,才在近幾年熱絡起來。其實移動互聯網與PC有兩點區別。一個是手機屏幕比PC小很多。二是用戶在移動互聯網上使用時間基本上是碎片時間。而這兩點區別會使PC上成熟的模式在移動互聯網上並不合適"。李彥宏同時表示。

  在談到投資移動互聯網的建議時,李彥宏指出,"在中國,互聯網產業持續火熱,投資還在不斷增加,創業者乾勁十足。但是如果沒有資本出口的話,對VC、PE、創業者來說都是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