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北市府約聘僱人員甄選 5/30受理報名 - 聯合新聞網

業務技巧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北市府約聘僱人員甄選 5/30受理報名 - 聯合新聞網
May 30th 2012, 10:01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辦理今年第八次台北市政府各機關甄選約聘僱人員,預計7月初甄試。自5月30日起至6月6日止受理報名,有心至北市府服務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這次甄試計有新工處、水利處等12個機關,釋出27個職缺。其中新工處甄選聘用幫工程師,所需正取人力高達10名,薪資自3萬7,783至4萬5,533元,主要負責辦理新工處道路、橋梁、人行道、代辦之建築等工程相關業務,及監造與履約管理工作之督辦與彙辦等業務,預計競爭將會相當激烈。

而陽明教養院招聘約僱廚工及職工,約僱職工的部分,則會安排專業服務培訓課程,經培訓後的人員將會成為一個專業的照顧者,藉此精進照顧技巧,並提昇勞動價值,成為院民的守護者。

勞工局陳業鑫局長表示,對服務具有相當熱忱,且有心至公部門任職的市民朋友,可以透過約聘僱的工作瞭解政府部門的職掌及運作型態,並為百萬市民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