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安博聯合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開設學分課程 - 財華網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博聯合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開設學分課程 - 財華網
May 30th 2012, 04:30

    為了使中國學生在將來申請美國本科留學的時候能表現出更強的學術能力,並節省學生的時間和學費,北京師范大學安博教育發展研究院攜手美國國際學術聯盟IAA、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紐博校區通力合作在中國開展美國本科大學學分課程項目, 將美國大學一年級的課程引入中國,學生隻要在京入讀該課程,即可提前跨入美國大學校門! 

    安博美國大學學分課程的優勢:

    在中國讀美國大學

    • 在國內入學即可獲得紐約州立大學紐博校區的學生ID,輕鬆擁有美國大學學籍,享有和美國本土學生同等待遇。

    • 通過一年的中英文雙語學習,了解美國文化,提高英語能力,達到美國大學一年級的英語水平。

    • 完成學分課程後,即獲該校大學學分及正式成績單,學生所得學分可轉入美國全部4000余所大學。

    • 在中國就能學習到美國先進的大學教育模式,提前體驗美國教學方法,為赴美留學做好心理准備和學術方面的准備。

    投資回報最大化

    • 一年的國內學習可獲11學分(美國每學分600-800美金,11學分即節省6600--8800美金)。

    • 准備托福或雅思考試的同時,獲取美國大學學分,一年內最多可參加六次托福考試,節省時間並提高申請成功率。

    • 世界名校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的學習經歷,可提高申請美國名校成功率,輕鬆打開通往世界名校的大門。

    • 時間成本最低化,家庭負擔最小化。縮短在美一個學期(半年)的學習時間,節約學費及生活費近10萬人民幣。

    • 專業留學團隊免費制定合適的美國大學升學計劃,保証升學成功率,免費提供美國簽証咨詢及培訓,省去數萬元留學服務費用。

    輕鬆入讀、申請簡易

    • 無需托福、雅思或SAT成績即可輕鬆申請該課程,適用於高二、高三在讀學生及往屆高中畢業生。

    • 該學分課程完全採用美國大學的過程考核標准, 學生隻需通過考試便可輕鬆獲得美國大學學分。

    • 老師均為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教授,旨在培養學生美式思維,以及自信、獨立、團隊合作的能力。老師全程跟蹤,密集輔導,確保每個學生獲得良好成績。

    • 北師大輔仁校區位於市中心,具有濃厚的學術氛圍,嚴格的學校管理,保証學生安全,安靜的學習環境。


什麼是美國大學學分課程

    美國大學實行的是學分制(Credit),各大學之間相互承認學分,一個學生可以帶著其在一所大學累積的學分轉往另一所大學就讀,稱之為學分轉移.。自由轉學和轉系是美式教育的特色。美國大學是沒有文理之分的,實行的是全科教育。大一和大二基本上是基礎科目的學習。取得四年制的本科學位,需要修 讀完120-128個學分。越來越多的美國高中生都會在高中就讀期間選修美國大學一年級學分課程,在學生通過考試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後, 便可將此學分轉入美國任何一所大學,通過這種捷徑, 可以最大限度的幫助學生省時省錢。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紐博分校

    紐約州立大學始建於1816年,是美國乃至世界最大的綜合性公立大學系統,共有64個校區遍布於紐約州的各個城市,紐約州立大學提供約7,000個專業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和証書項目,以合理的價格為紐約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紐博校區始建於1828年,其教學質量在紐約州立大學系統排名前幾位,被US News評為美國北部地區大學排名第43名。

北京師范大學安博教育發展研究院

    北京師范大學安博教育發展研究院成立於2006年初,是北京師范大學與安博教育集團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原則合作成立的教育研究與服務機構,隸屬於北京師范大學。北京師范大學安博教育發展研究院旨在立足基礎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學的研究,並整合國內外先進、優質教育科研資源,開展面向全國中小學校的基礎教育研究、培訓、交流服務。

    更多該課程信息:http://www.ambow.com/zhuanti/sun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