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Kony2012破紀錄,成史上最快破億的YouTube影片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數位時代 Beta3.0 | 數位行銷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Kony2012破紀錄,成史上最快破億的YouTube影片
Mar 13th 2012, 00:33

儘管各界對網路紀錄片Kony2012所引發的效應與爭議仍未有定論,至少有一件事大家都能同意:Kony2012已經成為史上散布最快的網路影片,在短短六天內就吸引超過1億瀏覽人次,打破 2009年「蘇珊大嬸」Susan Boyle創下的九天破億以及女神卡卡「Bad Romance」音樂錄影帶的18天紀錄。

社群影片分析機構Visible Measures綜合Kony2012在Viemo與YouTube瀏覽量與評論,發現在影片上傳後三天,每六分鐘平均收到兩百則回應,該影片目前已經擁有超過50萬則評論。

儘管Kony2012打破所有紀錄,諷刺的是,製作該則影片的非營利組織「看不見的兒童」(Invisible Children)卻遭受各界嚴厲批判,而該影片意圖批判的烏干達軍閥Joseph Kony反而不是主要砲火攻擊對象。

「看得見的兒童」(Visible Children)部落格宣稱該組織32%的捐款用於相關計畫,其餘款項皆落入員工口袋。「看不見的兒童」則在一則回應中指出另有26%的款項用於「宣傳計畫」,但未對32%的指控作出回應。

出自mashab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