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灣雲谷今啟用 應用雲端運算將可成科技強國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雲谷今啟用 應用雲端運算將可成科技強國
Mar 14th 2012, 10:38

「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今天舉行「台灣雲谷(Taiwan Cloud Valley)」啟用儀式,行政院長陳沖勉勵業者,希望「台灣雲谷」能比美國的矽谷更多元化。陳沖表示,業者不要受限於矽谷的產業型態,因為雲和矽不一樣,同時他也承諾政府將會大力支持。

另外,雲端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則表示,相信經由國內外各界資源的投入與密切合作,藉由雲端運算的應用,發展台灣成為「智慧型資訊運用」的科技強國將指日可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