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YouTube Videos matching query: 網路財富: 2010年網路賺錢の被動收入

YouTube Videos matching query: 網路財富
2010年網路賺錢の被動收入
Jul 6th 2010, 12:55

freshnews.18k.tw 以下是我好朋友玉米經營網賺的心得: 網賺的經驗大約八個月的時間不算很長卻也不算是短我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金錢參與網路行銷大大小小的課程因為我很愛網賺更有一個希望盼望可以每天跟家人吃吃喝喝玩樂都在家里不必去擔心工作的事情學網賺可以真的家庭事業都結合在一起在我很努力的情況下八個多月我賺了30幾萬的台幣過程中我體會非常的深刻我看到很多的夥伴想要踏進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不過經營都無法持之以恆賺取佣金是目前絕大多數的方式不過呢以現階段我觀察到的想要靠那佣金的收入維持生活似乎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容易每天我花16個小時在網賺上面摸索研究並且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一個真正合適每一個人能夠走的穩又走的久的網賺或者是說電腦不必會複雜的東西也不用長時間的上網同時也可以穩定收入的電子商務型態現在它終於出現了不是夢想心中一直想的被動式收入賺錢模式能夠在不影響原本工作的情況下有一份多餘的收入而且這個收入源源不斷它徹底改變了我們對網賺的印象我得知這訊息非常開心那當然也給了我一個衝動需要馬上分享這個訊息給每一個需要改變生活走向正確的財富之路現在玉米我的這些網賺經歷以及研究能夠提供給您的網賺方式將不會是一般您所見到的辛苦網賺模式
From: audiibest
Views: 1996
3 ratings
Time: 07:58 More in Science & Technolog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