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薪資高 64%上班族想投入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雲端產業薪資高 64%上班族想投入
Feb 1st 2012, 03:20

雲端科技產業不斷發展,成為企業亟需用人的新興職業。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有64%的民眾有意願投入雲端工作,多是認為工作機會多、發展空間大,相對工作薪資也較高。不過人資主管也提醒,加入雲端產業需要專業技能與專案管理能力,須取得相關能力,才更有機會投入。

雲端產業是風靡全球的新興產業,全球企業雲端化比例超過6成,台灣僅2成5,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104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有64%的上班族有意願投入雲端工作,多認為工作機會多、發展空間大,相對薪資也較高,最想投入的工作前3名分別是業務銷售、MIS網管人員及軟體工程師。

104教育資訊網營運長黃漢聲表示,3年內雲端產業的市場規模將達到410億美元,用人需求也大增,因此吸引不少人有意投入。他說:『(原音)有高達將近3成6的上班族因為從事雲端的產業,薪資是比之前的工作來的高,當中有13%比例薪資成長幅度高達新台幣3萬元,所以加入這個產業整個薪資成長比例相對其他產業比較起來,成長的趨勢是非常驚人的。』

人資專家提醒,企業需要的雲端人才多要具備專業技能及專案管理能力,擁有相關證照更是加分。一般民眾較缺乏這些技能,因此要加入前必須先取得相關能力,才更有機會投入雲端產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