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山東大學推視頻公開課 10門左右全部免費開放 - 新華網山東頻道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山東大學推視頻公開課 10門左右全部免費開放 - 新華網山東頻道
Feb 28th 2012, 02:35

    大夥兒很快就能在網上聽到山東大學名師的公開課嘍!27日,山東大學宣布面向全校開展2012年度精品視頻公開課建設立項,重點建設10門左右的公開課程。通過學校驗收的"精品視頻公開課",將面向全校和社會公眾免費開放。

    據介紹,山大2012年度精品視頻公開課將重點建設中國傳統文化類、科學技術類和社會熱點類素質教育課程,兼顧公共課、基礎課、專業基礎課。中國傳統文化類課程包括哲學、文學、歷史、藝術等課程;科學技術類課程可涉及大地震、核輻射、新能源、新材料、高速鐵路等問題;社會熱點類課程可包括生態環境問題、社會誠信問題、社會保障問題、食品安全問題、公共衛生問題等課程。

    申請精品視頻公開課的主講教師應為山大正式聘用、具有副教授以上職稱的教師,且長期從事該門課程相關教學工作,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較高的學術造詣。

    山大將于2012年3月中旬組織專家對所有申報課程進行評審,以立項方式重點建設校級精品視頻公開課程10門左右。通過評審的課程經公示後,學校將給予一定經費資助。通過學校驗收的將被授予"山東大學精品視頻公開課"稱號,並獲得參與申報國家級精品視頻公開課的資格。(徐玉芹) (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