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全港首個光機電學高級文憑課程 - 新城電台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港首個光機電學高級文憑課程 - 新城電台
Feb 28th 2012, 08:06

智能手機越趨普遍,其他的高增強消費產品如數碼相機、平板電腦、電視、影音器材等型號陳出不窮多功能,加上產品要符合能源效益和環保,採用高效能綠色照明光源如LED於產品,可見行業發展力強大!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於2012/2013年開辦的光機電學高級文憑課程,正為培育有關專才而設,是全港首個融合光學、機械及電子工程的高級文憑課程。課程內容涵蓋數位電子學、照明系統設計到產品測試,學生更可選修有關品質管理或巿場學等單元,掌握行業的全面知識。課程旨在培訓多元工程技術人員,尤其是研發、銷售和檢測方面的人才,以配合巿場對高增值電子和環保照明產品的需求。

學生修畢課程可從事的領域非常廣泛,包括照明和產品研發工作,亦可投身產品檢測或貿易的行列。有意繼續升學的畢業生亦可報讀電子工程或機械工程等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現正接受申請,適合應屆中七及首屆新高中六畢業生報讀,現正接受申請。為方便學生可一次過報讀VTC各成員院校的課程,同學只需透過VTC招生處入學網頁(www.vtc.edu.hk/admission)遞交一次網上申請,便可同時報讀不同課程,方便快捷。如想隨時隨地利用智能手機了解VTC課程,同學亦可透過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新推出的「2012中六/中七考生備忘錄」應用程式,取得最新的升學資訊、收生程序及考生重要日期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