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菜鳥變老董!策略長前詐騙團首腦

菜鳥變老董!策略長前詐騙團首腦

一名去年才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子,首次投入職場,進入台北市某公司擔任業務助理,但是工作才三個月,竟然收到政府發函公文,發現自己變成一家新公司的負責人,月薪也從原本兩萬多元變成五萬元,她驚覺不單純,查出新公司不但偽造股東證明,老闆還曾是詐騙集團首腦,女子連忙辭職報案,直呼差點誤上了賊船!

一疊疊的DM堆在展場桌子上,擦得發亮的玻璃櫃放著一支手機,業者號稱這是雲端新科技,不但能搖控電視,還能拿來當手機。這麼神奇,讓台北一名徐小姐一畢業就到這間公司擔任業務員,專門拉客戶投資加盟,要將這個新科技推廣出去。

不過上班才3個月,徐小姐發現越來越不對勁,這個號稱高獲利的雲端產品,連個影子都沒看到,還收到政府公文,說自己從業務變成另家新公司的負責人,薪水也三級跳,從兩萬五變成五萬。徐小姐一查,才發現新公司偽造股東證明,讓他從菜鳥變董事。

鉅泰雲算整合公司行銷總監張齡尹:「如果這個案子的確屬實,或是有任何問題的話,我們公司會將事情用正當的法律程序處理,然後我們會將他(策略長)革職,或是什麼樣的。」公司表示,會出面查清,因為在2008年,這間公司的王姓策略長,就曾經因為詐騙被捕入獄,詐騙五百多人投資,吸金超過一億元,現在卻跑到新公司,還當起了幹部。

發言人講完轉頭就跑,還躲進廁所,讓整件案子就像展場的手機,只有樣本,實際產品長怎樣,根本摸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