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PACABA123選民教育基本課程‧11日邀你瞭解自身權利 - 星洲日報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ACABA123選民教育基本課程‧11日邀你瞭解自身權利 - 星洲日報
Mar 1st 2012, 06:58

(馬六甲29日訊)甲華堂青與SEED-Malacca訂於3月11日(日)下午1時至下午5時,在甲華堂舉辦308公民系列活動16"PACABA 123選民教育基本課程"。

PACABA是由Tindak Malaysia所提供的培訓課程,Tindak Malaysia為一個民間社會發起的運動,是由一群關心並希望能為子孫及後代建立更美好國家的同志組成,運作資金均由志願者自行籌措,於今年開始推出選民教育課程,以灌輸大馬人本身的投票權利及選舉過程相關知識。

黃炳耀:公民也須出份力量

創始人黃炳耀(62歲,退休承包商、土木工程師)說,現在的政治局勢是讓公民參與維護國家民主的最佳時機。

他說:"我覺得國人需要瞭解並參與選舉過程。我們如果盲目地把一切都交給政治工作者,那我們便不能一味指責他們,而不自我反省。政治工作者和所有人一樣,都有貪婪和陰暗的一面。因此,放縱那些握有權力的人,將使他們變得貪腐。如果我們希望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國家,就必須獻出一分力,而非期待幸福從天而降。"

他表示,如今正全國各地進行PACABA巡迴演講,這些課程由志願者進行授課,任何人不分种族、宗教或政治黨派,都可自由參與。

柯新慶吁踊躍出席

甲華堂青團長柯新慶吁請公眾踊躍出席,免費報名,更多詳情可聯絡吳漢坤017-2762907。

PACAB的目標是要推動自由和公平的選舉、促進國家對兩線制的演變,讓各政黨有平等和公平的機會贏得選舉、教育及促進馬來西亞人維護本身的政治權利、鼓勵國人走向社會,集体參與政治進程。

將開發"鼠戰"爆真相

通過增加對政府的問責以減少貪腐的發生。當執政黨擔心流失選票時,他們將會更誠實地執政。因此,要成立獨立的選舉委員會,以實踐自由和公正的選舉、公平的選舉規則、減少代表名額分配不公的現象、按照地理或行政區域划定選區以減少不公平的現象。

此外,當局也會創建tindakmalaysia.com,一個可容納所有相關信息,可協助達成上述目標的資料庫,並開發一個稱為"鼠戰"的系統來呈現現有的政治、社會、經濟制度,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瞭解目前的狀況,觀看Malaysians4Change視頻以瞭解"鼠戰"。(星洲日報/古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