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正妹老師 」線上免費教數學 - 自由時報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正妹老師 」線上免費教數學 - 自由時報
Feb 27th 2012, 21:07

「正妹老師 」線上免費教數學
「FunLearn」線上免費教學平台與數位教材開發團隊「榜首贏家網」合作,同學可線上免費收看到美女老師「劉靜」的國中數學總複習課程。(圖由FunLearn提供)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物理碩士高至豪所創辦「Fun Learn」線上免費教學平台網站,在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前推出「正妹老師」數學總複習,考生沒補習,也能輕鬆面對考試。「Fun Learn」網站(http://www.funlearn.tw/)由會員匯集國、高中各校段考題庫,提供免費的國高中數理影音課程等;該網站特色之一「即問即答」,網站裡每個討論區由老師或擅長的學生擔任版主,有問題在此發問,大約五到十分鐘就有人提出完整解答。該網站成立近兩年來,已吸引近三百萬人次瀏覽,註冊會員近四千人。

隨著國中基測逼近,「Fun Learn」推出國中數學、理化總複習免費課程。數學科由曾當過模特兒、網路人氣超旺的「美女老師」劉靜授課;理化科則由曾是「最老建中生」、替教育發聲的補教老師洪安、台南補教名師賴方及高至豪攜手錄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