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韓國2月貿易順差22億美元,超過上月修正值 - 鉅亨網

知識經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韓國2月貿易順差22億美元,超過上月修正值 - 鉅亨網
Mar 1st 2012, 05:25

韓國知識經濟部(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周四(3月1日)公布的初步數據顯示,韓國2月出口從上月的413億美元升至472億美元,同比增長22.7%;2月進口從上月的4

韓國知識經濟部(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周四(3月1日)公布的初步數據顯示,韓國2月出口從上月的413億美元升至472億美元,同比增長22.7%;2月進口從上月的434億美元升至450億美元,同比增長23.6%。

市場此前預計,韓國2月出口同比增長19.0%,進口同比增長22.3%。

數據還顯示,韓國2月貿易順差22億美元,1月修正后為逆差20億美元。

從市場來看,中國是韓國的最大出口市場,約占其出口總量的1/4,歐盟和美國緊隨其后。

從產品上看,電子產品出口在韓國出口總額中的比重超過1/5,其次是汽車和工業機械出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