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網路十大賺錢企業 Facebook榜上無名

網路十大賺錢企業 Facebook榜上無名

图片说明

Facebook(FB-US)用戶數雖然領先全球其它網路或數位資訊服務商,人數近 10 億之譜,但這並不代表它是最賺錢的公司。根據《the Atlantic 》報導,在網路數位世界中,Facebook 的營收遠不如其最大勁敵 Google(GOOG-US)。

付費商業數據統計網站《PaidContent》7 月底公佈在數位服務領域中收入最豐的十大企業,這項統計包括線上廣告收入。不過很遺憾,爆棚的Facebook 擠不上十大,僅列第 11 名。
 
在這份 「數位服務營收十大」 企業排行榜中,Google 以 364 億美元拔得頭籌,遙遙領先位居第 2 中國移動(0941-HK)的 75.9 億美元。其餘在這份榜單的企業如下:彭博(第 3 )、Reed Elsevier(第 4)、蘋果(第 5)、雅虎(第 6)、WPP(第 7)、湯普森‧路透(第 8)、中國騰訊(第 9)、微軟(第 10)。這十大企業當中,中國就有二家企業入榜。

沒在十大榜單上的 Facebook 排上第 11 名,不過它也是唯一一家入榜的社群媒體網站。其餘的社群媒體網站如 Twitter、Pinterest 都還擠不進 《PaidContent》統計的前五十大全球數位服務營收企業排行榜中。

图片说明 
網路數位服務營收排行榜。(圖片來源:《the Atlantic 》)








本文引用至news.cn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