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讓Google Chrome有一個專屬的RSS快速訂閱按鈕

讓Google Chrome有一個專屬的RSS快速訂閱按鈕

老黑在還沒有Google Chrome時,都是使用Firefox瀏覽器,逛到好的網站想要訂閱時,都會很直覺式的去點擊網址列右邊RSS圖案來訂閱網站,後來老黑開始習慣Google Chrmoe瀏覽器發現越來越強、越用越習慣,但後來轉換到使用Chrome流瀏覽器時方便訂閱的RSS就不見了,變成還要到網站上找到RSS連結來訂閱,反而浪費很多時間。現在Google Chrom推出了一個擴充功能,只要安「RSS訂閱擴充功能」,就可以很快地透過網址列來快速訂閱RSS。

名稱:RSS 訂閱擴充功能 (由 Google 提供)
備註事項:使用前請先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只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

RSS訂閱擴充功能是由Google官方提供的擴充元件,只要安裝馬上就可以使用。

安裝教學

第一步:到「RSS 訂閱擴充功能 (由 Google 提供)」擴充元件頁面,點選右上角「加到Chrome」按鈕。
第二步:安裝完成後可以到擴充元件設定,去自訂您的RSS訂閱器。(老黑使用RSS閱讀器是Google reader不太需要做太多的設定)
第三步:都設定完成後,可以到有可以訂閱RSS的網站體驗,例如:到老黑的網站就可以在網址列的地方出現一個RSS訂閱的按鈕,相當方便又節省找RSS訂閱的時間。
第四部:點選完訂閱後,跳轉到RSS訂閱畫面,選擇您要訂閱的閱讀器並點選(老黑是使用Google Reader),在點擊「立即訂閱」

下方的內容則是RSS訂閱預覽而以喔!必須要點擊「立即訂閱才可以能成功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