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 網路百萬行銷多重收入計畫

網路百萬行銷多重收入計畫

 

一旦你已經寫了免費報告,並插入您的網路行銷廣告鏈結所提供的各種產品,下一個任務是讓您名單上的客戶在互聯網上找到免費報告。你也想發展戰略,推廣免費報告,您可以產生一些興趣在報告和所載的網路行銷鏈結上。這�一些想法幫助你找出網路上永久的地方放置您的免費報告,以及在正確的地方出版您的免費報告。

一個潛在的方法放置您的免費報告,是開始建造自己的網站。最近,這是很容易得到很好的價格,聯合採購功能變數名稱和一個基本的主機,將只花費幾元錢一個月操作。擁有自己網站上免費報告和遠端託管伺服器的優勢,你可以隨時更新報告。

此外,你可以控制免費報告頁面上哪些網路行銷計畫的廣告,當然可以隨時更新在您報告上的鏈結。這使得創建免費報告很簡單,你可以有幾個免費報告發佈在一個功能變數名稱,只是在不同的頁面。

一旦你有一個永久的網站放置您的免費報告,你就可以開始推廣的過程。開始最好的地方之一,是允許的網站上分類廣告。寫一個簡短的吹捧性廣告,不超過一個段落,讓讀者知道你免費報告的內容。包括將作為捉弄人的東西,捕捉讀者的興趣。包括鏈結到你的免費報告。嘗試使用搜尋引擎網頁級別高的分類廣告網站。在短短幾天內免費報告應該產生一些流量。

另一種方法是讓你的免費報告列在電子圖書目錄清單中。尋找目錄某種方式集中在議題是有關於免費報告的主題。這將使人們更容易通過鏈結來到你的免費報告,同時尋找網上資訊。這種方法是比分類廣告不直接,但仍然可以為您免費報告導致一些極佳的流量。

推廣免費報告的另一個方式是針對網站,邀請作家寫各種題材的文章。寫200字 〜
500字有關課題的文章,涉及到在您的免費報告中發現的一些資訊方面。包括鏈結到免費報告不是在文章的本文,就是在作者描述。必須選擇搜尋引擎網頁級別高的文章網站提交文章,你可能會發現一些很好的流量從那來到你的網站。

使用免費報告促進銷售涉及三個基本要素。首先,你必須有一個免費報告,是娛樂性和知識性。如果該報告不能持有讀者關注,那麼很有可能他或她將永遠不會注意到的鏈結。持有其注意足夠長和足夠吸引他們去嘗試鏈結。

其次,使資訊和網路行銷廣告鏈結相關。沒有人願意從免費報告鏈結到完成不相關的主題。這鏈結必須使讀者覺得有意義的。

最後,確保您包括盡可能多的鏈結,沒有使報告變得太零亂。包括的鏈結愈多,讀者點擊的機會愈高,看到他或她喜歡的東西,並決定購買網路行銷產品。保持這些頭腦中的想法,你會發現花時間產生免費報告是非常值得的。

網路行銷最佳平臺: 貝米網平臺
網路行銷最佳入門: 網路財富教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