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學會網路行銷五招 你也能當九把刀

學會網路行銷五招 你也能當九把刀

  • 你應該開始寫部落格

部落格是一個很好應用的空間,你可以介紹你的作品理念、如何閱讀作品的注意事項,或是放上宣傳影片和聯絡資訊等。而且,現在部落格的服務選擇良多,你可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部落格平台來進行這件事,並且開始經營你的個人品牌。

WPBeginner(WordPress來源網站)工程師Syed Balkhi就表示:

「在各種低成本的工具和個人品牌建立中,第一件事就是,每個作者都需要一個中心來經營個人品牌,像是部落格或是個人網站」

他認為,個人的部落格就好比個人品牌的心臟,可以將作品的內容輸入到社群裡。

  • 使用社群媒體和你的粉絲維持一定的黏度

「我的出版商,在傳統印刷和公播部分的宣傳做得非常棒!但是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和 Pinterest 的社群經營我就得自己來」,《Markets of New York City: A Guide to the Best Artisan, Farmer, Food, and Flea Markets》的作者 Karen Seiger 認為,網路社群不僅幫她賣了很多書,也變成了她的資產。

透過社群網站,你可以透露一些關於你的作品的內容,像是一個章節的內容、可能會應用於作品中的資料、下一本書要寫什麼內容等。社群網站的力量非常驚人,它可以讓你的作品因為一連串的轉貼而登上熱門,進而增加你的作品和不同領域廠商合作的機會。

但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的作品是有人真心喜歡,而且這些喜歡的人無償為你轉貼和宣傳,把你的作品推廣出去。

  • 把你的故事內容帶到你在 Facebook  Twitter 的生活中

你的社群頻道可以輕易變成你的作品的延伸內容。假如你是個科幻小說的作者,你可以把你作品裡頭的科幻世界帶到Facebook或是Twitter。

  • 請別人幫你散播、宣傳你的作品

你可以創造一個幫你宣傳、推廣作品的社群,這個社群可能可以優先觀看你的作品內容,並為你的作品提供建議或是宣傳動作;這種方法不僅可以為你提供強而有力的讀者,也幫助你的作品更上一層樓。

  • 為你的新書製作一段介紹影片

現在要自己製作影片並不困難,所以你為什麼不幫你的新書做段宣傳影片呢?

攝影器材普及化,你可能只需要有一台數位相機,或一個視訊錄影機,就可以拍攝影片,這比起傳統的廣告宣傳更便宜也更有效率;更棒的是,你可以自己決定內容。

況且,比起閱讀文字,觀看影片的群眾更多,這些族群一旦看到感興趣的內容,就會動手轉貼到他們的社群媒體,而這無疑是一個絕佳的宣傳管道。




本文引用至: mash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