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 Google Dictionary滑鼠反白字自動翻譯工具

Google Dictionary滑鼠反白字自動翻譯工具

老黑偶爾會看一些國外的新聞,如果遇到一些看不懂的英文單字,你會怎麼處理呢?以前都將單字複製之後再到另一個翻譯網站查詢單字的意思,現在有一些工具也越來越方便,可疑透過瀏覽器安裝擴充功能,就可以快速的進行翻譯。

老黑要分享的工具就是由Google官方推出的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Google Dictionary」,操作方法很簡單,使用滑鼠將要翻譯的單字反白就可自動翻選取的單字,而且還具備發音功能。

 

工具名稱:Google Dictionary

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mgijmajocgfcbeboacabfgobmjgjcoja?hl=zh-TW

備註:使用前請先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第一步.Google Dictionary擴充頁面,點擊右上角"加到Chrome"安裝。

 

第二步.安裝完畢後,在Chrome瀏覽器的右上小會出現一個紅色小A,點選後下方有一個「Extension Options」,這是要設定翻譯語言。

 

第三步.進入後依照紅色方框設定要翻譯的語言,老黑設定為「Chinese(Traditional)」繁體中文,最後記得點擊下方的「Save」。

 

第四步.安裝設定完畢後,只要在看不懂的單字上雙點擊,就會出現翻譯,也同時有語音功能可以念給你聽。

老黑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希望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