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 谷歌擬併Wildfire社群行銷商

谷歌擬併Wildfire社群行銷商

谷歌所研發具多媒體串流功能的家庭娛樂裝置「Nexus Q」確定要延後上市了。華爾街日報7月31日報導,經過反覆測試後,谷歌在認為Nexus Q的表現還有改善空間,因此為求盡善盡美,決定延後發售。不過,谷歌並未公布未來具體上市時間。

原定7月出貨的Nexus Q是在6月谷歌I/O大會上與其胞兄Nexus 7平板電腦首度對外公開亮相,被外界視為谷歌與Apple TV對打的秘密武器。與一般市面上類似產品不一樣的是,Nexus Q從設計、組裝到銷售都將在美國本土進行。

另外據彭博社報導,谷歌正準備以2.5億美元併購一家名為Wildfire Interactive Inc.的網路行銷公司。Wildfire主要服務是利用臉書等社群網站幫助客戶行銷商品,其客戶有百事可樂與Cisco System等。谷歌表示,與Wildfire的結合將造就一個功能更完整的數位媒體行銷平台。

全文: 財經知識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