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歐債危機 政院今商對策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歐債危機 政院今商對策
Jun 5th 2012, 20:17

歐債危機惡化,全球前景不明,行政院政務會談今(6)日將研商如何因應歐債最新情勢。經濟部已著手研擬相關措施,包括加大拓展新興市場補助力道,並強化重點服務業、綠能、醫療、文創、雲端產業的發展。

政務委員管中閔評估歐債危機對台灣在股、匯市及總體經濟方面都有衝擊,其中對經濟面的衝擊最大。台灣經濟面臨嚴峻考驗,拚經濟將是當務之急。

管中閔今天報告「國際經濟景氣因應小組」最新進度和潛在產業發展。據了解,行政院陳冲非常關切歐債最新情勢,昨已先行取得會議資料,事先掌握狀況。

管中閔建議從5大策略和法規鬆綁,作為調整經濟體質的中長期策略,提升經濟景氣因應能力。

並發展潛在產業,積極開拓市場。

5大策略分別是:加速產業結構調整、強化商品及服務拓銷、提升人力素質活化勞動市場、創新公共建設財務策略,以及強化政府支出效能,共計包含20項工作重點,行政院將列管追縱考核。

近日歐債危機愈來愈危急,歐洲經濟衰退對中國大陸出口影響加大,管中閔評估恐怕會間接衝擊台灣出口,必須趕緊強化出口措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