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Google行銷少不了

Google行銷少不了

品牌行銷推廣的工作,為其Google關鍵字廣告提供規劃、執行、管理與分析等完整服務。


該Google關鍵字廣告除了為廣告主帶來25,064,295次的大量曝光,創造出平均每天近60萬次的廣告曝光之外,更為該廣告主帶入近萬人次的廣告點擊,而且平均每次點擊成本僅約6元,不但如此,更令廣告主欣喜的是,該Google關鍵字廣告之點擊次數持續每日提升,且點擊成本不斷有效下降!廣告主在專注提供專業領域之產品與服務時,輕輕鬆鬆就能掌握廣告績效,並享受廣告績效帶來的行銷成果。

醫療保健產品與服務之需求與日劇增,許多業者遂相繼投入醫療保健市場,此時,企圖提升經營績效及拓展事業版圖的業者們,便不能忽視行銷的重要;e世代中炙手可熱的Google關鍵字廣告即是協助廣告主攻下市場的決戰利器,因為惟有觸及全球超過80%網路使用者,且支援全球260個國家以及41種語言,還提供多元廣告形式和免費曝光機會的Google關鍵字廣告,才有實力更進一步輔助及加速事業的經營與發展。

本文引用至y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