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收購社交行銷廠商Buddy Media

Salesforce收購社交行銷廠商Buddy Media

如果你平常關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的網路行銷業務,可能聽過Buddy Media這家廠商的名號。包括美泰兒、福特汽車在內的許多知名品牌廠商,都是Buddy Media的客戶,該公司也憑藉卓越的社交行銷工具,在社交媒體崛起的此刻展露頭角。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雲端軟體大廠Salesforces宣布以接近7億美元(6.89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社交媒體行銷公司Buddy Media。而這樁交易案,可望於今年10月底前順利完成。

在這個社交的年代,社交行銷愈形重要,甲骨文日前剛宣布收購Vitrue公司,Salesforce也迅速將Buddy Media納入麾下,大家都看好未來的社交行銷商機。特別是Buddy Media可以透過主流的社群網站(如Facebook、LinkedIn和YouTube等)提供內容行銷的能力,將有助於提升Salesforce在社交媒體監控與經營的技術。也因此收購金額雖然不低,但Salesforce仍然不手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