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室內遊戲場/Y17一票暢遊到晚上 課程活動都免費 - yam天空新聞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室內遊戲場/Y17一票暢遊到晚上 課程活動都免費 - yam天空新聞
Jun 5th 2012, 02:36

圖說:場內活動區很多,就有媽媽特別喜歡沙區,因為乾淨又不怕小朋友曬傷,且還分為「一般沙」與較有黏性的「空氣砂」。(記者許家禎攝)

欣傳媒 | 記者許家禎/專題報導

台北市室內遊戲場不少,但如果是大型的卻是寥寥可數。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附設的親子館就是一個約150坪,分為12個活動區域的室內遊戲樂園,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張票券可暢遊一天三個場次,且晚上時間也開放營業!此外,每天上午、下午及晚上都有專業的老師透過遊戲教導小朋友認知、語文、肢體動作、數學概念等課程。

Y17親子館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是附設於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內的機構,適合學齡前0到6歲幼兒的室內活動場地,活動面積約150坪,分為12個活動區域,包括可以爬上爬下的3D奇幻樂園、充滿彩色氣球的旋轉追風、小男生最愛的百發百中、小冒險家攀岩場、彩色球海、綜合體能場、扮家家酒的夢幻娃娃屋、可以開小車車的交通公園、積木城堡、小寶寶的感官饗宴、桌上教具及福爾摩沙玩沙區。

由於活動的面積、區域多元多樣,活動區域皆有安全的PVC地墊、安全護牆,也投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障孩童遊戲的安全,因此成為家長週末假日溜小孩的最佳場所之一,且不同於其他室內遊戲場有限時段,這裡一張票就能暢遊一天的三個場次,從早上9點半玩到晚上9點。至於票價單次入場為450元,但如果是套票30張,價錢就能壓低到6300元,等於一張210元無限期使用,就有不少聰明媽媽團購合買套票。

來到這裡除了大小朋友入館前都要洗手、量體溫、消毒外,基於衛生考量,家長必須穿上襪子才能入場。場內活動區很多,就有媽媽特別喜歡沙區,「想要讓孩子玩沙,但怕外面公園的沙不衛生、不乾淨,又怕小朋友曬傷,但這裡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而且還分為『一般沙』與較有黏性的『空氣砂』可玩。」

有小寶寶的家長也不用怕被較大年齡的小朋友打擾,寶寶區主要以鮮豔顏色的感覺統合遊具為主,如色彩鮮豔的軟墊樓梯、軟墊走道、小型溜滑梯、小鋼琴與打鼓用具,可訓練小寶寶的視覺與聽覺,啟發對環境的自主探索。工作人員也建議3歲以上的小朋友除了有一般球池、車車區、可爬上爬下、鑽來鑽去的大型溜滑梯與獨木橋遊具外,也可以翻閱目錄選擇如樂高、工具組、積木、釣魚等桌上型益智遊戲,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創造力。

還有一點與其他室內遊戲場不一樣的是,這裡每天早上、下午與晚上都各有一場免費的課程內容,有專業的老師們透過遊戲、美勞、說故事、帶動唱,來教導小朋友的認知、肢體動作、語文、音樂與自然數學的概念。「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一般室內遊戲場沒有開放晚上時間,但這裡就有晚上的課程,可以在我下班時間時還能與孩子們共享親子學習時光。」住在中正區的李媽媽幾乎一個禮拜就來這裡報到3天。

除了每天都有三場的課程之外,館方也會依照季節或是節慶額外規劃活動,像是不定期的抓周活動、幼幼盃三分球趣味賽、寶寶爬行賽、慶生會等,6月份還有一系列的端午節活動,包括包粽子、做香包、龍舟DIY等,只需憑票入場不需額外收費。

【延伸資訊】館名: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親子館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3樓電話:02-23432388轉8301或7803備註: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為消毒日休館一天。家長需著襪子得以入場。入館請先去電預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