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Simbionix 向LAP Mentor(TM) 客戶免費提供肥胖症治療學課程 - 財華網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imbionix 向LAP Mentor(TM) 客戶免費提供肥胖症治療學課程 - 財華網
May 10th 2012, 05:55

克利夫蘭2012年5月1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醫學教學與模擬培訓產品的領先供應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為
LAP Mentor( http://simbionix.com/simulators/lap-mentor ) 客戶提供一個新的基于模擬的肥胖症治療學課程,該課程由有多年使用醫學模擬技朮經驗的教學人員制定。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該課程將提供對肥胖症治療學外科的一個總體認識,并介紹親身實踐/現場操作技巧。肥胖症外科 -- 專科住院醫師培訓和教學發展 (簡稱 SORTED) 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模塊化課程,專門針對高級受訓人員而設計。該課程的第一個科目設在歐洲主要繼續醫學教育中心之一 -- 歐洲外科學院 (ESI( http://www.esi-onlne.de ))。

英國巴斯皇家聯合醫院 (Royal United Hospital) 專科住院醫師西蒙-孟克豪斯 (Simon Monkhouse) 表示:"作為一名專業從事上胃腸道疾病治療的外科專科住院醫師,我感到灰心喪氣的是缺少正規的肥胖症治療學培訓課程。讓我還感到有點失望的是當前肥胖症治療學外科課程的目標受眾有些混亂,參加的成員從初級受訓醫師到高級主任醫師都有。我決定來解決這些問題,并為此設計了 SORTED 課程。該課程也得到了受訓醫師的一致好評,未來我們打算將這個課程推向全國。"

Simbionix 全球營銷部副總裁殷巴爾-馬澤爾 (Inbal Mazor) 表示:"Simbionix 非常榮幸能與西蒙-孟克豪斯博士等醫學培訓和外科方面的重要核心人物合作,共同向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設計周密的培訓課程。針對 LAP Mentor 的 SORTED 肥胖症治療學課程和全套 Simbionix 課程系列一樣都將通過 Simbionix 的在線培訓管理系統 MentorLearn(TM)( http://simbionix.com/training-management/mentorlearn ) 提供,其設計理念也符合我們致力于提高臨床績效的使命。目前我們正與著名醫學機構合作,以創建出更多針對各學科領域的課程,目的是造福我們的客戶。"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http://simbionix.com/company ) 簡介

Simbionix 是面向醫學專業人士和醫療保健行業提供模擬、培訓和教學產品的全球領先供應商。該公司致力于提供優質產品、提高臨床效果和優化手朮療效。

請訪問:http://www.simbionix.com通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imbionix/328515966636 )、Twitter( http://twitter.com/#%21/SimbionixUSA ) 和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35459?goback=%2Efcs_GLHD_simbionix_false_*2_*2_*2_*2_*2_*2_*2_*2_*2_*2_*2_*2&trk=ncsrch_hits ) 關注我們。
聯系人:營銷傳播部經理瑞貝卡-利維 (Rebecca Levy)
電郵:rebecca@simbionix.com
電話:+1-216-229-2040轉128

消息來源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