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精準掌握雲端產業需求 億泰興受國際大廠肯定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精準掌握雲端產業需求 億泰興受國際大廠肯定
Jun 4th 2012, 20:16

雲端運算興起不但改變資訊產業的發展方向,也讓資料中心扮演的角色愈來愈重要,許多企業更紛紛將資料轉移到各公有雲端平台上。尤其在能源短缺、溫室效應的衝擊下,資料中心不再一昧強調運算能力,還朝向符合各項節能設計規範,以便讓PUE值下降到合理範圍,以符合目前段營運的需求。

儘管市場上對於改善資料中心用電結構,都放在做好冷、熱空氣對流,以降低空調系統的能源耗用。但由於雲端應用架構本身是由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交換器等三大硬體元件組成,若能改善電源供應器穩定性與運作效益,不但能夠有效確保雲端運算服務不中斷,更可降低資料中心的能源使用量。

億泰興電子總經理簡燦男表示,該公司挾優異的技術與客製化服務,已經準備好迎接雲端運算市場所帶動的龐大電源供應器商機。

億泰興電子總經理簡燦男指出:「在雲端運算架構中,電源供應器扮演的角色愈趨重要,若品質不夠穩定,很可能會導致應用服務中斷,影響企業的整體營運發展。」為了提供符合雲端環境需求的商品,億泰興電子以高效率、高密度、電源監控、電源備援等四大技術核心,除了在原有的網通設備、儲存設備、工業電腦領域推出相關產品外,也針對雲端運算產業,推出適合刀鋒伺服器、機架式伺服器電腦、高效能叢集運算使用的電源供應器。

有別於市場上其他產品,億泰興電子不光有多項產品通過80 PLUS高效率規範,能夠減少電源轉換過程中的能源耗損外,更納入自家研發的數位控制技術,以PMBus協定為基礎,提供極為優異的智能管理,逐步朝向數位化電源發展。

「傳統電源供應器缺乏數位技術的輔助,往往要到發生故障之後,才會進行更換的動作,導致雲端應用服務可能出現非預期性的中斷。」簡燦男總經理表示:「但是加入數位技術之後,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利用PMBus協定的幫助,透過圖形化介面掌握設備的運作狀況,在即將發生故障之前,就先行更換電源供應器。」除此之外,億泰興電子也會利用該項技術,自動收集各地電源供應器的運轉狀況,以作為日後產品改進時的參考數據。

以技術見長的億泰興電子很早便導入知識管理系統,把設計與製造流程以模組化方式管理,除了能夠提升產品品質,並且讓相關技術能夠有效率的重複利用外,也能夠以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應用環境的客戶需求。

正因為如此,所以億泰興不僅在新產品技術開發速度更快,產品品質也獲得國際大廠肯定,以2010參加全球超級電腦競賽的中國曙光Nebulae TC3600 Supercomputer為例,該套超級電腦系統所採用的2000W電源供應器,便是由億泰興電子所提供設計與生產,足以證明該公司產品絕對足以應付各種嚴苛環境下的需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