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跨足「桌面雲」 資策會技轉迎廣科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跨足「桌面雲」 資策會技轉迎廣科
Jun 5th 2012, 06:51

為協助我國IT資訊廠商升級轉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在行政院雲端運算產業發展方案與經濟部技術處的指導支持下,積極投入雲端系統軟體技術研發,資策會技術移轉雲端桌面系統技術PC2 (Personal Cloud Computer),協助國際知名PC、Server機殼製造廠-迎廣科技升級轉型,以迎廣科技自有研發的雲端伺服器與K1/K2系列簡易終端 (Thin-Client),打造PC 2 Appliance系統產品,並訂6月6日 (三)舉辦產品發表暨簽約記者會。

相較傳統PC軟體布署繁瑣與不便,桌面雲可集中管理多種作業平台,例如:Web Application、Windows Application與Linux Application的應用系統,以5分鐘時間,就可部署新的虛擬桌面環境給用戶使用。

企業運用桌面雲可以保護公司機敏資料、數位內容不致外洩、可以保有過去舊式作業環境的應用軟體、可以減少大量終端PC的維護成本、提高應用軟體執行效能、支持行動辦公提升工作效率等種種優點。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此產品正與歐美國外客戶密切洽談合作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