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雅虎要求推遲與Facebook專利案審理

雅虎要求推遲與Facebook專利案審理

週二公佈的法庭文件顯示,雅虎和Facebook認為,如果法官推遲專利訴訟聽證會的期限,將有助於2家公司進行和解談判。

  今年早些時候,雅虎起訴了Facebook,指控該社交網絡公司侵犯雅虎10項專利,包括多項與在線廣告技術有關的專利。在訴訟中雅虎表示,在採用雅虎的技術前,Facebook被認為是"廣告性能最差的網站之一"。

  Facebook則提出了反訴,認為雅虎將"訴訟凌駕於創新之上"是短視行為。雅虎提起這份訴訟時,該公司還在前CEO斯科特· 湯普森(Scott Thompson)領導之下。然而不久後,湯普森因學歷造假問題被解職。

  在周二公佈的法庭文件中,雅虎代理律師凱文· 史密斯(Kevin Smith)請求舊金山聯邦法官將訴訟案審理的最後期限推遲2週。史密斯稱,Facebook對這個請求沒有異議。他表示,延長期限"有利於和解談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