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輸入工具

輸入工具可讓您輕輕鬆鬆輸入其他語言,而不受您的鍵盤或電腦限制。我們會根據您的語言和偏好設定,提供虛擬鍵盤、音譯工具和輸入法編輯器。

虛擬鍵盤

虛擬鍵盤可為您提供所選語言 (例如,阿拉伯文、希伯來文、韓文等等) 的螢幕鍵盤。要使用這個虛擬鍵盤,您可以利用滑鼠點擊虛擬鍵盤上的按鍵,也可以使用您的實體鍵盤,以該語言的輸入方式進行輸入 (虛擬鍵盤會將您輸入的按鍵,轉換為虛擬鍵盤上對應位置的字元)。

虛擬鍵盤

虛擬鍵盤的部分常見用途包括:

  • 讓使用者可以使用外國鍵盤輸入自己的語言,例如在國外旅行或是居住在其他國家時;
  • 讓使用者透過畫面上的虛擬鍵盤進行輸入,提供更多樣化的文字輸入選擇;
  • 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簡單地在不同字元組和/或字母之間來回切換。

音譯工具

音譯工具會將拉丁字元 (例如 A、B、C 等等) 以拼音方式轉換為其他語言 (例如希臘文、俄文以及各種印度語) 相對應的字元。運用這項工具,您可以用英文字母以拼音方式輸入要寫的文字,系統會顯示正確的文字。請注意,音譯與翻譯不同,系統只會按照字詞的發音,將字母轉換為其他語言相對應的文字,而不是按照其含義進行轉換。

音譯工具

輸入法編輯器

輸入法編輯器 (IME) 可將您輸入的按鍵轉換成其他語言的字元。我們提供了眾多輸入法編輯器,例如,簡體中文的拼音和五筆字型輸入法編輯器、繁體中文的拼音和注音/注音符號輸入法編輯器,以及日文輸入法編輯器。

輸入法編輯器


出處: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