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百萬收入訓練營

自從 9/22,23 百萬收入訓練營圓滿成功的落幕,我去幾個城市度了進 3 個禮拜的假期。

其中,我去了香港,住在 Ritz Carlton Hong Kong, 是目前全球最高的 Hotel, 我的房間在 115 樓,從房間看出去是整個香港島還有 Victoria Harbor, 真的很美,下次如果你到香港,不要忘了到 Ritz Carlton HK 看看。 照例,我放了不少照片在我的 Faceboo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http://www.facebook.com/ethan.tony.chien

網路財富 9月的 百萬收入訓練營 破了全世界記錄,全世界還沒有任何一家網路行銷公司曾經帶領一群人,在短短 72 小時全球銷售賺進超過 10萬美金。 這個記錄是 網路財富 的驕傲,也感謝參與百萬收入訓練營的所有朋友,還有那幾天參與我們網上銷售的全球會員,這個傲人的記錄是我們一起寫下的 !! 當然,也感謝 Robert Allen 專程飛到台灣。


這次百萬收入訓練營是 Robert Allen 與我的 千萬美金計劃的其中一個環節。 我們決心要在 Robert Allen 退休前帶領一群人,共同賺進千萬美金。 其中,也會包括 50 個核心夥伴,成為 Robert Allen 的接班人。

參加了 Robert Allen 與網路財富 創意分銷計劃的 50個核心夥伴,將在 10/20,21 與網路財富 團隊於渴望會館(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51711158306593&type=1)進行 2 天密集產品創意產出。 我們深信,這一批核心夥伴中將誕生許多明日的千萬富豪。 讓我們大家為這 50位核心夥伴加油 !! 如果你沒來得及加入創意分銷成為 Robert Allen 與我的核心夥伴,趕快聯繫網路財富 台北辦公室(http://www.efortune.asia/contactUs),想辦法要求加入。 我無法保證你能夠加入,但是,獲得成功的人,通常是懂得抓住機會的人。

明天我會到 Robert Allen 家與他開一天的會議,我們將 Focus 於全力幫助這 50位核心夥伴成功打造 Information Emp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